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各农贸市场、超市菜价出现小幅度上涨

fq.fjsen.com  2015-11-05 08:35:06  高晶晶 陈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这几天气温一路走低,让人感受到冬天来了,不过,菜市场里的蔬菜价格却不断升温。记者昨日走访发现,近期我市各农贸市场、超市的菜价出现小幅度上涨,生菜、菜苗涨幅较高,大白菜、包菜等常见蔬菜价格基本稳定。

“天气变冷后,农贸市场里的不少蔬菜都涨价了,但超市中的菜价涨幅不明显,所以我最近都去超市买菜。”市民王平说。

东联超市工作人员说:“气温降低,本地蔬菜长势放慢,加上北方已经进入冬季,开始从南方调运蔬菜,导致本地市场的商品菜供应量下降,价格上涨。尤其是瓜果类、叶菜类的蔬菜价格,都出现不同程度上涨。涨幅较大的是苦瓜,从1.98元涨至2.5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菜价 上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