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爱卫会复查组来融考核灭蚊灭鼠工作

fq.fjsen.com  2015-11-04 09:00:42  郭成辉 陈荣 李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9日—30日,福建省爱卫会复查组来融,对福清市灭蚊灭鼠先进城区工作进行复查考核。经检查,复查组建议向省爱卫会申报重新确认福清市为“省级灭蚊先进城区”和“省级灭鼠先进城区”的称号。

据悉,自1998年以来,福清市多次被福建省爱卫会授予“省级灭鼠先进城区”、“省级灭蚊先进城区”。本次,福建省爱卫会根据省除四害达标管理相关要求(达标后须每5年复查一次的标准),组织复查组对福清市“省级灭蚊灭鼠先进城区”进行考核。复查组分别对福清市农贸市场、酒店、学校、超市、食品生产(经营)公司、小吃店、车站、公园、屠宰场、社区、医院等重点场所的灭蚊灭鼠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后,对考核的结果表示满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考核 灭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