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 毛晨熙当选主席

fq.fjsen.com  2015-11-03 09:03:51  杨国才 陈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日,福清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完成换届。福清市领导陈丹到会祝贺并讲话。

当天,福清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福清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福清市新闻中心副主任毛晨熙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陈宏、陈希龙、王本虎当选副主席,吴坤红当选秘书长。

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到会祝贺并讲话。她首先代表福清市委向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福清全市新闻工作者表示真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陈丹要求,福清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广大新闻工作者一要抓中心,要自觉服务于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组织开展好新闻月策划制度和重大主题宣传定期联席会议,充分利用好一报一网一台等市属主要媒体和网络新兴媒体,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传播力和影响力。二要抓导向,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凝聚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贯穿于新闻宣传工作的过程,要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确保新闻宣传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要抓实效,要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接地气、转作风、改文风,使新闻报道内容真正引起受众共鸣;要更多聚焦普通百姓,多报道反映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艰苦创业、改变面貌、美好夙愿的新闻作品。四要抓建设,要对应社会发展,创新观念、形式、方法和手段,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视角、更聚焦的视点做好策划,提升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要发挥各自优势,办出风格特色;要主动与自媒体打交道,形成网上正面宣传的主流强音;要联动互动,健全完善舆情汇聚、研判和突发事件新闻报道机制。五要抓机制,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独特优势,加强行业管理,实现四个满意,即党和人民满意,上级主管部门满意,新闻单位满意,广大新闻工作者满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新闻 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