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二届华夏之星海选揭晓 融籍门焕新隶书获奖

fq.fjsen.com  2015-10-18 16:35:42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6日记者获悉,由《中国书法报》举办的华夏之星日前评选揭晓,福清市天生农庄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副校长门焕新隶书作品获铜奖。

华夏之星三年一届。第二届华夏之星海选采取分科评选的方式,在国画类人物、山水、花鸟和书法类篆、隶、行草、楷书七科中,共选出金奖31名,银奖60名,铜奖93名,入选418名。福清市天生农庄门焕新的隶书对联作品脱颖而出。

本届海选突出特点是作品质量高,且新秀频出,充分说明经过三年的沉淀,华夏之星这一品牌得到了更加广泛的认可。据悉,2015年底,第二届华夏之星颁奖典礼和获奖作品展将隆重举办。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华夏之星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