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一览文化书画培训班即将开课

fq.fjsen.com  2015-10-09 09:55:26  林秋明 周丽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8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周丽芬) 近年来,侨乡福清文化气息日益浓厚。为了繁荣福清文艺事业,由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办的书画培训班即将开课。

据了解,该培训班主要对书画(艺术)有兴趣者和广大中小学生进行书画知识、书画技巧、书画精髓等方面的培训。授课时间暂定为:成人班周一至周五19:00—21:00;中小学生周六、周末8:00--12:00、14:30—18:00。据了解,对于学员的优秀书画作品,将在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展览。  

据悉,本培训班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清市政协书画院院长薛文栋指导教学,并不定期开设书画讲座。薛文栋主编出版了《书法教程》、《中师生习字贴》、《薛文栋书法作品集》等,作品多次入选国展并获奖。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书画 开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