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音西街道转移低洼地群众 预防灾后倒塌

fq.fjsen.com  2015-09-30 08:54:02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防御台风“杜鹃”,福清音西街道上下一心连续作战,全力抗击超强台风,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据了解,台风一生成,福清音西街道就密切关注,提前行动,对本次防抗台风做了具体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能落到实处。从拉响台风警报开始,该街道就根据防汛抢险工作需要,下设综合信息组、水工程督查抢险组、应急抢险组等10个组别,并组建了18支村居抢险队、4支街属抢险队。同时,细化街道80多名工作人员、约300名村干部的分工,明确各自任务职责,要求必须驻村值守。9月28日晚,该街道就已将292名群众全部转移。目前,音西街道驻村干部仍在值守,一方面为防止居住危房、低洼地的群众回流,一方面预防灾后倒塌等事故。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音西 转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