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女排世界冠军林莉回到母校参加活动

fq.fjsen.com  2015-09-29 10:26:1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在活动仪式上,林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阔别母校10年,终于在丹桂飘香的季节重返母校,往事历历在目。作为一名国家队排球运动员,全力打好每场比赛是她的使命,这一路她收获了许多鲜花与掌声,而让她收获最大的是为人之道:仁者不忧,知者不惑,勇者不惧。“可无论走多远,都忘不了家”。林莉说。随后,林莉向城关小学赠送她本人身穿的15号球服以及签名足球(如图)。在活动现场,学生和老师纷纷拿出城关小学编写的作文选集《百花园》、校本教材《晨光》让林莉签字,一些师生还邀请林莉合影留念。当天下午,林莉还回到培养她走向成功的母校——市少体校,看望市少体校领导和她的排球教练杨香明。见面会上,林莉感谢杨香明教练的培养,使她学会了感恩和做人,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在现场,福清市少体校的老师询问了林莉目前训练和比赛的一些情况,并希望她明年能征战奥运会,继续为国家争光,为家乡争光。

随后,林莉来到福清市少体校排球馆,与学弟学妹们互动,教他们垫球和脚步移动等练习,传授球技,并勉励学弟学妹不惧困难,刻苦训练,把基础打好打实,为成为国家体育人才而努力奋斗。当晚,林莉还在市少体校食堂吃现炸的福清海蛎饼,以及地道的家乡菜。她说,多年来,因为参加各项赛事,奔忙在各地,但无论在哪里,家乡的味道都让她魂牵梦绕。

今天,林莉要回省队开始系统训练,参加全国联赛等比赛以及明年的奥运会比赛。据悉,林莉是2008年进入福清市少体校开始排球训练,是福建女排近几个赛季的主力自由人,她曾先后入选国青女排,2015年入选国家队,同年获得女排世界杯冠军。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排 母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