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闽侯等地昨天突降冰雹 榕城本周早晚有点凉

fq.fjsen.com  2015-09-07 08:22:24  毛小春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影响,福州昨日天气变化显着,下午福清、闽侯等地区甚至出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未来几天受冷空气影响,福州气温有所下降,榕城白天高温或退到30℃左右,尤其是清晨的低温会进一步下降到22℃上下,人体凉意或更加明显,体弱人群需注意添衣,以免受凉。

昨天福州天气极不稳定,白天闷热,又有冷空气南下,冷暖空气交锋,局部地区出现强对流。昨天下午4时许,福清、闽侯等地下的冰雹正是冷暖空气交锋的结果。昨天冷暖空气交锋,影响了我省大部分地区的天气,龙岩、漳州、泉州、莆田、福州、宁德等地区都出现了强降水。气象部门监测,近期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但势力都不强,因此,南下的的冷空气只会带来更多的降水。未来几天,预计福州有阵雨或雷阵雨。弱冷空气让夜晨气温进一步下降到22℃上下。白露过后,榕城夜晨时段已经有了秋的凉意,公众最好添衣,以防受凉。(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天气 冰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