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西园小学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抗战课”

fq.fjsen.com  2015-09-02 09:00:1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日,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福清西园小学联合福清市关工委,为全校8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抗战课”.

当天,福清市关工委报告员陈祖禄老师为西园小学六年级学生带去一堂别开生面的抗战历史课。全校其他年段和班级的孩子通过视频进行收听收看。讲座讲述了日军发动“九一八事变”和“七七事变”在中国大地和福清土地上犯下的累累罪行;讲述了中国军民经过22次大规模会战、200余次重要战役、20多万次大大小小战事,共歼灭日本侵略军150余万人的史实,生动反映了中国人民打败日本侵略者的抗争史。

整场讲座有文字,有图片,有事例,有数据,讲师和学生互动频繁,收到了非常良好的宣传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天上抗战历史课,让他们对抗战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教育 小学 抗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