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康辉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fq.fjsen.com  2015-09-02 08:58:07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1日,福清康辉幼儿园联合福清特警大队、市消防总队、音西派出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当天上午,国旗在小朋友们奏响的激昂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飘扬,康辉幼儿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园长发言后,一队动作整齐的特警官兵小跑来到孩子们面前,虎虎生风的军体拳获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了消防车、警务车,看着公安消防人员现场演示如何使用防暴盾牌、电击抓捕器等专业装备。

活动现场,康辉幼儿园园长陈丹艳说,在抗战胜利70周年前夕举办这样的开学典礼活动,既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文化,又可以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不少学生家长也表示,这样的活动还可以帮助孩子了解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教育 安全 开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