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百合小学正式开学 招收一至三年级学生

fq.fjsen.com  2015-09-02 08:33:30  郭成辉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学校为新入学的学生发放班牌

本报讯 9月1日,福清市百合小学如期开学,433名一至三年级学生成为该校建成后的第一批学生。当天上午,学校以简单又不失隆重的开学典礼迎接他们的到来。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林珊代表学校欢迎所有学生,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校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并快乐地学习、成长。

据悉,百合小学占地17242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2588平方米,由2幢教学楼、1幢行政图书楼、一幢体育馆、1个20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和3个标准篮球场组成。作为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百合小学的建设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在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及建设者的辛勤努力下,百合小学顺利开学。

据了解,百合小学今年招收一至三年级学生433人,共11个班。林珊说,学校将以艺术教育为办学特色,同时将先进教育理念融入各科教学过程中,以“以艺育教、以艺促教、以艺健体”的原则,让孩子们全面、健康、快乐的成长。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教育 招收 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