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大真线沿线广告牌受损 违规牌子本月“下岗”

fq.fjsen.com  2015-09-02 08:29:24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从本月起,福清市将对大真线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破损和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清理工作,以进一步提升福清市城乡整体形象。

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影响,大真线沿线两侧有不少户外广告牌受损,不仅影响市容,还给道路通行安全埋下隐患。此外,目前大真线沿线两侧依然存在大量未经审批、违规设置的各类广告牌,这些广告牌设置不合理,平时管理和维护也不到位,部分广告牌破损严重,严重影响着城乡环境。

本月起,福清市将采取分批分步骤的办法,先整治大真线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各类受损广告牌,其中包括各类路灯广告牌。再整治大真线沿线两侧未经审批广告牌,力争在9月底完成拆除。

据了解,从2007年起,福清市就积极开展“清理违章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今年5月以来,福清市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城区“四横八纵”主干道两侧的大型户外广告牌、旧城区建筑物墙体及屋顶大型广告牌、主要商业街沿街两侧的店铺设置的店牌、店招等进行整治清理。目前,全市共拆除小型LED显示屏店牌店招837面,大型广告牌58面。

据了解,在此次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中,大真线沿线两侧影响城乡环境的临时搭盖物也将纳入整治范围,以彻底改善大真线的道路景观。整个整治行动将持续至今年底。

据福清市广告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大真线整治完成后,福清市还将逐步推进福厦线、海城线、渔平高速、沈海高速福清段及高铁沿线福清段等市域范围内主干道两侧户外广告牌的整治工作,扮靓城市,助力福清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广告牌 违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