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实小代表队喜获国际武术大赛多项第一

fq.fjsen.com  2015-09-01 08:48:20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第四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落幕,福清市实验小学“福桑花跆拳道队”代表福州地区参赛,取得大赛团体总分第一、金牌总数第一的佳绩。

据了解,本届国际性武术大赛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推动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70支队伍3000多人参赛。

福清市实验小学政教处副主任林晓斌告诉记者,作为跆拳道传统校,赛前学校领导和带队教练就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严格的筛选,有效地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为了应战,孩子们放弃了轻松的假期,埋头苦练各种跆拳道套路。在三天激烈的比赛中,学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力克多名对手,最终荣获“王中王”奖项11人,摘取金牌64枚、银牌46枚、铜牌98枚,为百年实小以及我市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武术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