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西安福清商会:在积聚正能量中成长

fq.fjsen.com  2015-08-31 09:36:43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帮扶贫困融籍学子,慰问山区穷困群众,资助多难家庭……多年来,西安福清商会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追求从未停歇过。

“融籍大学生有难处,商会责无旁贷”。西安福清商会会长陈玉顺说,自2011年起商会设立“商会指导就业委员会”起,商会就设立了10万元启动资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同时开展企业家与在西安的融籍学子一对一帮扶行动。李心(化名)是来自渔溪镇的一名贫困大学生,西安福清商会常务副会长何世强得知这一情况后,每年出资1万多元,帮助李心完成学业,2013年,李心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中国政法大学读研究生。对于何世强的资助,李心感激地说,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商会给了她莫大的支持和帮助,她一定要把商会给的温暖铭记在心并继续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李心只是商会一对一帮扶的一个例子。4年来,商会帮扶的融籍学子已多达数十人,捐资超过了百万元,帮助了一个个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与此同时,西安福清商会还在当地长安区场庄乡捐资20万元,兴建了一所希望小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商会 帮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