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检查福青运会清赛区的工作

fq.fjsen.com  2015-08-31 09:01:4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30日,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带领有关人员来融,检查督促福清赛区新闻宣传工作。福清市领导陈丹、陈恒东陪同检查。

据了解,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及部分排球、足球赛事将在福清市举办。为了认真落实青运会福清赛区新闻宣传工作,福清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新闻宣传处,下设新闻宣传组、社会宣传组、媒体接待组、广电网络组、志愿服务组。青运会宣传工作启动以来,福清市紧扣每个时间节点、每个阶段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让更多人了解青运、支持青运、参与青运。

当天,何静彦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龙江公园足球场地、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足球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福清赛区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龙翔国防教育基地看望慰问参加青运会开幕式排练的师生。

何静彦指出,青运会赛事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做好协调对接工作。要按时间节点,进一步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补缺补漏,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何静彦还就社会宣传、记者接待、赛场及周边环境、网络火炬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青运会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