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基层检察安全生产工作

fq.fjsen.com  2015-08-27 08:49:15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又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副市长常元利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许南吉一行先后深入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宏路东坪分输站、福州物联民用爆炸器材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相关技术监管人员配置、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等情况。许南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绝不疏忽一个漏洞,绝不落下一个盲点,绝不留下一个隐患。

许南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吸取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教训,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进一步细化危化品、粉尘涉爆等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严格查找问题、堵塞漏洞、落实责任,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