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新任教师和考调城区入围教师择校今天进行

fq.fjsen.com  2015-08-25 09:05:4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福清市招聘的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和暑期申请考调城区小学、幼儿园的入围人员现场自主择校时间地点已确定,于今日上午8:00在福清二中进行。

参加各类现场自主择校的人员名单已在福清教育网(www.fqedu.gov.cn)上公布。现场自主择校开始时,新任教师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有序组织择校,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校;进城考试对象按笔试成绩排名顺序进行择校,若出现成绩相同,则按抽签顺序进行择校。各学科招聘人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10%对象要同时进行两次择校,先进行农村小学或幼儿园分配择校,再进行城区小学或幼儿园跟岗学习择校。新任教师择校到元载小学,若属于各学科招聘人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10%对象只进行分配择校,不再进行跟岗学习择校。为鼓励新任教师到山区海岛任教,福清市给予分配到山区海岛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享受月补贴800-1000元的待遇。

福清市教育局特别提醒,各类参加择校的对象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福清二中准时参加择校。参加择校者若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错过本人自主择校时间的视为放弃择校。每位参加择校对象现场考虑择校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若超过规定时间未作选择的,将视为放弃,名次在该对象后面的可依次进行择校。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择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