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星星》诗刊开设福清诗人作品专栏

fq.fjsen.com  2015-08-24 19:28:05  林秋明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4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全国著名诗刊——《星星》诗刊日前开设“中国·星星福清诗歌创作基地诗人作品选,再次推介福清市诗歌的整体创作成果。

《星星》诗刊是新中国诗歌史上创刊最早的诗歌刊物,也是国家中文核心期刊。该刊自创刊以来,发表了大量不同艺术风格的优秀诗作,形成鲜明的诗歌品质和诗歌特色,在中国当代诗歌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影响。

据悉,福清市此次入选的诗人分别是古寒山、念琪、锜炜、林秋明、何刚、王飞、醉马、郑镛、醉男、苏勤、苏天宾、何金兴、吴有财、何香林、林彬、林更生、王丁贵、王钦俤、许金炎、衣沙贝、俞云杰、陈铭锋、陈清清、郭敏、侯荣、黄军伟、冷心影、凉菲、林谷峰、林巧容、宋晓明、翁晓玲、翁子周、吴晓燕、杨效泉、张巧云、黄敏锋等37人。此前,该刊于2010年曾推出“福建福清诗人作品专辑”。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诗人 专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