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历史名人名家研究会赴台进行文化交流

fq.fjsen.com  2015-08-24 17:32:18  林秋明 通讯员 郑松波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4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郑松波)8月17—23日,福清市历史名人名家研究会组成参访团,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两岸文化交流,搜集融台民俗风情、姓氏族谱等史料。

福清市历史名人名家研究会于今年5月17日成立,由有志于福清历史名人名家研究的专家学者及各界人士自愿组成,主要开展福清历史名人名家研究及学术交流,宣传历史名人名家;编辑、出版、制作有关历史名人名家文化的图书、音像、刊物、网站等。

在台期间,参访团先后拜访了台湾省社科院、台南文化协会、台南孔庙基金会、台湾传统伦理文化发展协会等社科文化单位。看望了高雄市福清同乡会等社团乡亲。还与台北市叶氏祖庙、台北市郑氏宗亲会、台南市郑成功祖庙、金门叶氏和郑氏宗亲会开展姓氏文化交流。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台湾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