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多措并举保障青运会供水安全

fq.fjsen.com  2015-08-24 09:03:18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第一届青运会的脚步渐近。记者昨天获悉,为确保青运会期间的供水安全,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水质安全和福清市政管道安全。

据了解,为保障青运会用水的水质安全,青运会开始前,福清水务公司将提前两天对青运会用水进行检测,每天安排专人到现场提取水样,包括官网水样以及场馆内部的水质水样,保证所有场馆的水质安全。“这一措施将持续到青运会结束。”福清水务公司供水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明告诉记者,青运会期间,公司还将联合环保部门24小时对水源地水质进行监控,确保水厂取水水质安全,并加强各水厂巡检工作和安全防范,加大水质监测频率。同时,对水厂配电设施加强检修保养,保证青运会期间城关制水部内配电设施安全。

在福清市政管道方面,福清水务公司管线维修部门将在青运会福清赛区开赛前一个月,对小区周边进行漏水调查和供水设施检查,及时解决问题,完善供水设施。

据悉,早在去年,福清水务公司就开始对青运会场馆周边的市政管网加强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管道,及时进行整改。目前,青运会场馆周边所有市政管网的安全隐患都已排除,可确保青运会期间的供水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供水 质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