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900多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 丰富暑期生活

fq.fjsen.com  2015-08-24 08:41:5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2日,一场由福清市卫计局、福清市计生协会、福清阳下街道计生办、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绿星公司举行(如上图),来自该公司及关联企业的900多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

当天,一群平均年龄在4到6岁的小朋友,为家长们献上了表演。活动开始后,一首《我会听话》儿歌立即吸引了家长并打动他们的心,随后,杂技《抖空竹》、舞蹈《魅力四射》、快板《我的梦想》等节目轮番上演,小朋友们不仅展示了才艺,也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丰富了暑期生活。

据悉,绿星公司是关爱留守儿童示范点,该公司外来员工多,每年暑假,都会举办“企业儿童节”,今年已是第11年举办类似活动,主要是想让留守儿童利用暑假来福清跟父母团聚,让他们感受社会温暖,促进亲子关系。为了避免员工因忙于上班造成孩子“二次留守”,该公司还开办儿童游乐室和暑期幼儿园,让孩子过上一个难忘的暑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关爱 留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