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龙田镇上薛村一户村民台风过后无家可住

fq.fjsen.com  2015-08-20 09:09:21  陈生 实习生 林世坤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4日,福清龙田镇上薛村村民薛进琪致电记者称,台风“苏迪罗”袭击福清后,他家的两层铁皮房受严重破坏,如今一家人不知如何是好。

“8月8日晚上,铁皮房摇晃不停,二层屋顶和墙壁全部被风卷走,床铺、电视、电脑等全部坏了。”薛进琪说,铁皮房住着13口人,全家人靠他打工为生,这次台风来袭,他们成了“落汤鸡”,孩子们吓得痛哭,90岁的老人悲叹不停,他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十分无奈。

薛进琪说,他自小家境贫寒,当年爷爷在世时,曾有一间屋子,爷爷还把一块地让给村里修路。后来,爷爷去世,老屋也变成危房,他们就租住在其他村民家中。2010年,他无奈建起铁皮房。这几年,他多次找村委商量,想解决一家人的居住问题,可他无法出示相关土地产权证明,始终无法改变现状。如今,眼睁睁看着铁皮房遭到破损,他只好先用木材临时搭建了一个简易屋子,让全家人暂住。

“我希望能有个像样的住所。”薛进琪说,他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温暖的家,可这个梦想遥不可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龙田镇 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