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赴福清市城管局调研 显见性问题初见成效

fq.fjsen.com  2015-08-19 09:02:1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长、市城管委主任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市城管局调研,并召开福清市城管委全体成员会议。福清市领导曹祝军、黄霄辉、郑进德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5月福清市城管委成立以来,牵头相关部门集中开展非法营运、占道经营、交通秩序、户外广告等4项专项整治行动及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三轮车整治行动,并对农贸市场、青运会场馆周边、车站、城市综合体等主要城市节点开展重点整治。目前,城市管理中显见性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城管委运作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南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善于学习各地先进的经验与做法,创新工作机制,在顶层设计与部署上多动脑筋,在整合各方资源上多下功夫,尽快建立完善的联合执法机制;要提高一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城管工作,营造一个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文明城市的福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城市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