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受台风天气影响 经停福清部分动车今明两天停开

fq.fjnet.cn  2015-07-10 09:32:23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火车站了解到,受今年第10号台风“莲花”与第9号台风“灿鸿”影响,7月10日,经停福清站的13个车次的动车停开,7月11日,15个车次的动车停开。

据了解,7月10日停开的13个动车车次分别为:宁波至厦门北的D3211次,南京至深圳北的D2281次,南京至龙岩的D3135次,上海虹桥至厦门北的D3119次,厦门北至上海虹桥的D3120次,厦门北至宁波的D3216次,深圳北至上海虹桥的D3108次、D2284次、D2286次,龙岩至上海虹桥的D3132次,厦门北至杭州东的D3218次,厦门北至上海虹桥的D3202次、D3204次。此外,7月11日,增加福州至厦门的D6213次和龙岩至福州的D6442次动车停开。

据悉,停运趟次的动车车票昨起就已经停售。近期要出行的旅客,可通过关注铁路官方微博、网站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实时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台风 动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