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国家工信部调研组来福清 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fq.fjsen.com  2015-05-11 09:14:23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7日—8日,国家工信部中小司副司长吴义国带领调研组来融,对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福清市领导周勇、林泓陪同调研。

在融期间,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融侨开发区诚丰家具、宏宇电子、海壹食品等3家企业,并召开由中小企业代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以及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了解中小企业运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等情况,听取如何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稳住发展速度的措施建议。

调研组对福清市中小企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福清市要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努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自身要加快转型升级,自主创新,强化管理,加快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打造品牌,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