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首届萌宝大赛开启 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fq.fjsen.com  2015-05-12 08:40:40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惠民体检杯”福清市首届萌宝大赛在“福清网”微信公众平台上火热进行,自5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许多家长通过搜索“看福清”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目前报名人数已达6000多人。

据了解,本次大赛对生活在福清的0到12周岁“萌宝”免费开放报名,从5月4日到10日进行海选,通过展示宝宝生活、艺术照,为宝宝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同时,通过家长的拉票过程,促进亲友间的交流,传递对孩子的关爱。记者了解到,活动启动首日,投票系统就因报名人数持续攀升而导致系统崩溃,以致主办方多次优化投票程序来应对大赛的火爆程度。家长们为了拉票也是各出奇招,有的家长在自己的门店推出给自家“萌宝”投票享优惠赠送活动,还有的家长自制宣传拉票图,方便亲友快速学会如何投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