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向高社区母亲节感恩 广布郁金香

fq.fjsen.com  2015-05-11 09:05:59  通讯员 王志豪 林巧俐 罗坤一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玉屏街道向高社区居委会组织了一场母亲节感恩活动。福清启智文化教育中心负责人余香玉应邀主持了活动。

活动期间,余香玉挂出《跪羊图》,问孩子们“小羊为什么跪着吃奶?”东方红小学二年级学生陈炜烨踊跃发言说“小羊跪哺是因为它在感恩羊妈妈对它的爱”,话语刚落,就赢得全场掌声。随后,会场播放每一位到场小朋友的成长照片。看着自己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小朋友们不断发出惊呼声,并对自己母亲报以微笑,或撒娇,或示爱,现场温馨感人。

当天,向高社区居委会干部蔡璐还在现场发放针线和小花布,教孩子们制作代表母爱、永不凋谢的花——郁金香。孩子们做好花后,当场献给母亲,让许多家长感动落泪。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