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五一”车房展销售汽车253辆

fq.fjsen.com  2015-05-05 09:05:40  谢雄 通讯员 李凤馨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期4天的第八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于5月3日下午落幕,共计成交量达253辆,成交金额近4500万,创造税收400多万。

本届展销会由福清市商贸协会主办,福建海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福清市“两馆一中心”广场举办。现场有20多家汽车经销商、近10家房地产商参展。汽车展商包括宝马、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福瑞福特、北京现代、玖玖丰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通德别克、华日名车会所、三丰北京汽车、华强车业以及整车进口口岸运营集团银河国际汽车园等,展出100多款车型。房地产商包含中恒首府、中恒商都、三福龙景等。

展销期间,广汽本田、通德别克、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各销售汽车41辆、27辆、25辆、25辆。房地产收集意向客户100多家。

据悉,福清市2012年元旦开始举办第一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车房展既为市民买车购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对福清商贸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