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安监局领导来融调研

fq.fjsen.com  2015-02-10 09:07:30  林明 通讯员 闻亭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6日,省安监局副局长裘松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建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巴陵己类酰胺有限公司,深入在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剧毒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危险化学品罐区专项整治和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了解。

调研组希望企业在试生产和建设期间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生产期间和建设期间安全;要依法依规进行建设,做到所有安全设施与主体生产装置同步进行,将危险因素、有害因素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坚决杜绝未批先建、边生产边建设和重大变更不履行安全审批手续的项目存在;要加强“三岗”人员和应急处置能力的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