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城头镇陈克才:牢记使命敢担当 勇于跨越促发展

fq.fjsen.com  2015-02-10 09:03:04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日上午,记者前往福清城头镇采访时看到,镇党委书记陈克才正在紧张部署年终岁末全力推动元洪投资区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配套升级工作。

谈起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的“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陈克才深有感触。他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他更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责任重大。他将带头践行“四有”要求,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敢于担当,奋发作为。

陈克才说,坚定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就要牢牢把握“心中有党”这一从政之魂,紧紧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各类举措,全面夯实基层各级党组织的基础建设。

牢记宗旨,做到“心中有民”。必须牢牢把握“心中有民”这一从政之道,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城头镇要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做好畜禽养殖场的整治,力争年内拆除余下的380场家畜禽养殖场,从源头上杜绝污染;完成垃圾中转站建设,全面完善垃圾池、污水处理、防洪排涝等基础设施,美化乡村环境;要扎实推进东皋村和湖美村两个美丽乡村的建设,深入开展河道治理,为回归创业园的开发建设打好基础;继续完善水电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元洪消防站用地报批及征交地工作。

敢于担当,做到“心中有责”。牢牢把握“心中有责”这一从政之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加快推进城头镇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元洪投资区“园区加强年”建设活动,进一步强化区镇联动,全力推动元洪区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升级,实现区镇无缝对接;积极稳妥做好鸿生二期、汇腾塑胶、兴亮物流等12宗项目的征地工作;扎实开展1-2#泊位、化工油品泊位及万佳油脂等3宗项目的征海工作;促进经纬二期、宏港二期、坤彩二期、和特供热等4宗在建项目顺利投产;配合市委、市政府完成滨海大通道和长平高速公路的征交地工作,打通对接福州新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新动脉;配合元洪投资区推进区内道路建设;鼓励条件较好的村优先发展服务业,实现第三产业新的突破;积极配合做好回归创业园、元洪投资区创业服务中心的建设,全面优化投资环境,提升元洪投资区形象。

清正廉洁,做到“心中有戒”。要牢牢把握心中有戒这一从政之本,带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老老实实做事,做到执政一方,造福群众。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