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00多名外来农民工乘坐包车快乐返乡过年

fq.fjsen.com  2015-02-09 08:59:47  陈生 实习生 林世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8日,东威水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的300多名外来农民工乘坐包车返乡过年。福清市领导严萍和市总工会领导到场欢送。

当天下午3点,7辆专车停在东威水产公司厂区等待出发。300名农民工背着大包、提着小袋,高高兴兴来到厂区准备回家过年,他们脸上流露着急切回家的喜悦心情。

“一想到回家,心情就很激动,来福清三四年了,市总工会和公司每年都帮忙订购往返火车票,还包车送我们到火车站,十分感激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明年我想带更多的工友来福清打工。”来自湖南的李诗美说。

来自贵州省毕节市的李堂飞说:“我和女儿都在东威水产公司上班,在这里工作生活很愉快,市总工会和公司不仅送春节礼物,还为我们包车、订购火车票,心里觉得特别温暖,我女儿留在福清过年,我明年还要过来上班。”

在欢送仪式上,严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她说,多年来,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福清各行各业辛劳工作,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和福清人民是不会忘记的,希望大家过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明年带更多的亲戚朋友来福清就业创业,继续为福清发展做贡献。

据悉,今年东威水产公司共有1000多名外来工分批分期返乡过年,他们将陆续乘坐市总工会和东威水产的包车前往福州火车站,然后改乘火车回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