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新福清人宋晓明画作将踏上世界巡展之旅

fq.fjsen.com  2015-01-19 08:39:50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新福清人、青年画家宋晓明的作品《午后的风》将随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踏上世界巡展之旅。

据了解,《午后的风》不久前刚荣获由中国美协主办的2014年全国第十二届中国画优秀作品奖,之后在国内多地展出。日前,该作品被中国美术家协会推荐,将远赴日本、新西兰、美国、意大利、白俄罗斯等国巡展。《午后的风》以大蒜和玉米杆为组合,忽略绘画惯有的透视关系,构成一幅田园诗般的美丽画卷,构图新颖,色彩别致,深受评委好评。

宋晓明原籍辽宁朝阳,后到福清市从事文学艺术创作与推广工作。文学作品散见全国各大刊物,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权威赛事并获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