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坤彩精化剑指全球同行业"老大" 产值达20亿

fq.fjsen.com  2015-01-19 08:29:33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在位于福清元洪投资区的坤彩精化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工地上看到,数台打桩机正在同时作业、抓紧施工。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坤彩精化二期项目计划于2016年投产,投产后,产值可达20亿元,产品品种、生产规模将位居全球同行业第一。

据了解,坤彩精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立10多年来,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每年将3%以上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是迄今为止我国惟一从国外直接引进专家的珠光颜料企业。公司每年全球申请各项专利10多项,为国内同行业拥有专利数最多的企业。公司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拥有13种系列近1000个品种,产品70%出口。坤彩精化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建立了国外晒场,在湖南建立了国内晒场,新产品必须经过这两个晒场高温测试几年。2014年,公司产量突破12000吨,珠光颜料销量位居全球第二、亚洲第一,并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销售点。

据介绍,坤彩精化二期工程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占地536亩,设计建设年产3万吨珠光颜料和年产1万吨合成云母的生产基地。二期工程建成后,产能可达4万吨,是目前的3倍,全部投产后,每年产值将达20亿元,产品品种、生产规模将位居全球同行业第一,将成为珠光颜料行业工艺、技术、环境、安全、节能新典范及国家产业示范基地、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可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汽车涂料、化妆品珠光材料、功能型效果颜料、合成基材功能性应用材料等产品服务,建立起20多个各行业应用技术开发、研发试验室,为全球提供应用技术支持。目前,坤彩精化正着手在美国、欧洲投资设立物流仓储基地,同时计划在欧洲、美洲和亚洲设立三大营运中心,并力争到2017年实现上海A股主板上市,争取在3年后成为全球最大的珠光颜料生产、销售企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元洪 社会 坤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