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沙埔镇赤礁村建成全镇首个标准塑胶门球场

fq.fjsen.com  2015-01-19 08:34:24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门球场建得这么好,以前想都不敢想。”沙埔镇赤礁村村民林定光对村里新建的塑胶门球场称赞不停。

“门球场总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钢结构顶棚,塑胶场地按国家标准建设,是沙埔镇第一个标准塑胶门球场。”赤礁村村主任陈起禄说,该村的门球运动有近20年的历史,成绩始终位列全市前茅。目前,该村门球队共有100多名队员,每年都会举办多场门球邀请赛。新建的门球场总投资67万元,于去年初动建,历时半年建成。除两个标准门球场外,还附设器材室、休息室、吸烟区、石凳等,顶棚上还悬挂照明灯,方便村民夜间打球。

“以前的门球场是沙土场,没有顶棚,每次打球都要被风吹日晒。现在条件好了,不单单我们老人高兴,好多年轻人晚上也会过来打球。”村民林定光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