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区镇新闻> 正文

江阴港区成功接卸超大件设备 最大件长95.3米,重917吨,为今年以来接卸最大设备

fq.fjsen.com  2023-10-13 11:14:14  滕端钦 俞虹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来说两句

江阴港区成功接卸超大件设备


福清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俞虹)10月9日21时30分,江阴港区成功接卸万华福建气体扩能改造项目第四航次载货船舶的4件超大件化工设备,其中最大一件设备为变换气洗涤塔,长达95.3米,重达917吨,为江阴港区今年以来接卸的最大设备(如图)。

据介绍,该接卸任务的顺利完成再次彰显了江阴港区在港口物流超大件装卸领域的强大操作实力,以高质高效助推福建省级重点在建项目,夯实港口高质量发展根基。

据了解,本次接卸任务系船舶全程夜间靠泊作业,为确保超大件设备接卸作业过程安全高效,江阴港区延伸物流部积极组织货主、代理和各相关部门提前召开船前会,对作业方案进行详细研讨。与会人员根据码头实际情况,最终议定了本次接卸的4件设备。其中,2件采用浮吊方式进行卸船,另外2件采用滚卸方式进行卸船。

作业期间,各个职能部门全程跟踪,并根据潮汐时间节点,精细化完成轨道铺设、钢板铺设、轴线车站位、滚卸等一系列操作,确保整个滚卸作业在最有利的时间点按时完成。

最终,经过各部门通力合作,最大的变换气洗涤塔仅用1个小时就完成了滚卸任务,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为完成全年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福港力量。

  • 责任编辑:黄盛青     标签:福清市,作业,设备,港区,江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