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健康> 正文

福清市多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fq.fjsen.com  2023-05-26 18:07:55  陈生 黄海玲 俞敏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陈生 黄海玲 通讯员 俞敏)5月19日,由福清市总工会、福清市仲山医院联合主办,福清市园林管理处工会承办的关爱户外劳动者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如图),在市民休闲公园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户外劳动者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当天,医务人员免费为50多名户外劳动者测血压、血糖、血型,并宣传健康知识,提高户外劳动者的自我保健意识,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市民休闲公园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内配有空调、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座椅、手机充电设备、应急药箱等完备的便民服务设施,免费为周边园林工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小病能用药”、便民停车等暖心服务。同时,还经常在站内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慰问、法制宣传、公益义诊等特色活动,是周边户外劳动者们的休息室、“加油站”。该驿站曾荣获“福建省户外劳动示范休息室”“全国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服务户外劳动者千余人次。


  • 责任编辑:郭兰凤     标签:福清市,户外,劳动者,服务,活动,充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