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清法援两案件入选“福州市劳动争议法律援助优秀案件”

2023-04-12 16:33:41 作者:林明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学武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福州市劳动争议法律援助优秀案件”评选结果揭晓,由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报送的王某劳动争议法律援助案和官某劳动争议法律援助案入选。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有44篇案例参评,经多个环节评选,23个案例脱颖而出。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入选的两个案例分别由福建怀司律师事务所何文律师和福清市融城法律服务所俞好云、何群承办,主要涉及疫情期间出国务工和超龄就业人员工伤赔偿纠纷。承办人员以精湛的专业水准,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维护了受援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受援人的赞誉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市法律援助中心认真履行职责,依托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申请窗口和各法律援助站点,开设绿色通道,为广大遭遇劳动争议纠纷的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努力做到应援尽援、尽援优援,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