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金融 > 宣传活动> 正文

建行福清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fq.fjsen.com  2023-03-15 18:35:0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市场秩序,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工作人员走进融辉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宣传。

建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讲解,热情地向过往群众介绍消费者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知识,重点宣传了电信网络诈骗、反假货币宣传、整治拒收人民币、存款保险等相关知识。

建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建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和群众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要强化防范意识,谨防各类型的金融诈骗的意识,充分树立了建行福清分行是港湾暖心服务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林学武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