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金融 > 宣传活动> 正文

建行福清分行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周活动

fq.fjsen.com  2021-12-09 14:29:08   来源:福清建行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126日,建行福清分行围绕省分行工作部署,开启一周以“清新福建 清廉金融”为主题的清廉文化宣传教育周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政治生态。

党建引领,筑牢廉洁金融思想。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组织推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牢筑以清廉维护金融安全的思想防线。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二者相得益彰,形成“崇党史、树清廉”的企业文化氛围。

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紧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的重点、热点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全行员工转发宣教活动文案及海报、利用网点LED电子屏投放宣传标语,依托 “集团合规平台”“建行大学”平台学习相关文件和课程,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得到广泛深入开展。

监督合力,共同维护清廉正气。贯通融合派驻纪检、合规内控、督查团队等监督力量,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良好的监督合力,有力督促各单位推动各项活动不断深入,切实凝聚更多的清廉金融共识,促进清廉金融文化氛围初步形成,促使“廉洁从业、干净做人”成为员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理念。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建行,金融,建设,活动,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