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媒体看福清 > 正文

全国主流媒体聚焦江阴港区“智能化”

2022-08-31 15:49:16 作者: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玲   我来说两句

全国主流媒体聚焦江阴港区“智能化”

福清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川)8月22日,为期2天的“港口雄开万里流”网络主题福建行活动在福州启动。由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以及海博TV、东南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媒体采访团,首站来到福州港江阴港区采风。

当天,媒体记者们实地参观了江阴港区码头泊位、后方自动化轨道吊堆场、福港集箱智慧中心远控室、智能理货室等地,详细了解港区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受港区“数智化”发展魅力。

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这次在江阴港区充分见证了数字化在港口的运用,让他们受益匪浅。“港区有着明晰的定位、明确的目标,这对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交通报》记者陈勤思在参观江阴港区时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