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清市两支少年儿童篮球代表队斩获福州市级比赛冠亚军

2021-05-25 11:57:05 作者: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滕端钦)5月23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清市少体校协办的2021年福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在福清市体育馆完美收官。

赛事根据运动员年龄和性别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各组别分别决出前六名,共有来自福州县(区)市的11支代表队、223名运动员参加。历经3天23场的比拼对决,福清市实验小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福清市少体校获得男子组第二名,鼓楼实验小学获得男子组第三名,仓山区少体校获得男子组第四名,闽清县少体校获得男子组第五名,长乐区少体校获得男子组第六名。女子组前四名分别由闽清县少体校、福州市西峰小学、长乐区少体校、闽侯县白沙中心小学获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