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2019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篮球友谊赛落幕

fq.fjsen.com  2019-08-15 19:31:09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8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昨日,由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国农业银行福清支行承办的“搏拼青春、共创文明”2019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篮球友谊赛在福清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在决赛现场,分别由主办方代表队迎战纪委监委,福清海关对阵福清邮政。参赛球员以技艺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同心同力的表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文明的比赛,场面既紧张激烈,又和谐友好,彰显了福清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欢呼。最终,纪委监委击败了主办方代表队。而福清海关则以46比43的比分从福清邮政手中夺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进行篮球友谊赛颁奖典礼。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中共福清市委组织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市文体中心等8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中国农业银行福清支行获得“文明风尚奖”。随后,由福清市文明办主任林肖、市文旅局副局长吴章朝、团市委副书记吴思毅分别为本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福清市分公司、中共福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清市监察委员会进行颁奖并合影。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文明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