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部署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fq.fjsen.com  2020-09-15 16:05:44  颜阵寒 梁诗志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9月15日讯 (记者 颜阵寒 梁诗志)昨天上午,福清市组织召开部署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会议。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政务公开基本情况汇报,并就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以来,福清市连续7个月在省、福州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中实现问题零通报,持续位居福州前三,其中政务新媒体在第二季度福州市绩效考核中得分第一。根据要求,今年9月底前福清市完成26个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工作,10月底前初步完成镇街一级26个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工作,到2022年底前,基本建成全市统一、系统完备、操作规范的政务公开标准体系。

会议指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镇街、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负起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扎实稳步推进。市府办要加强与上级政务公开办的工作联系,积极对接、主动汇报我市工作进展情况,请示急需解决的问题,争取上级对福清市工作的大力支持。三要严格督促检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福州市、福清市有关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做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福清市公开办要会同福清市效能办、福清市政府督查室,对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行全程监督,督促各有关单位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任务完成情况纳入2020年全市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工作,政务,公开,基层,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