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fq.fjsen.com  2020-09-10 08:25:52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林翔) 昨天,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龙江街道和龙田镇,现场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扎实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民生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预计什么时候建设完?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当天上午,刘卓群一行先后深入福清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融康医院二期、福清市第二医院新院、龙田水厂二期扩建工程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选址、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标准、施工进度、资金保障等情况,并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协商解决办法,进一步增强信心、增添举措,全力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提速增效。

调研中,刘卓群指出,做好特殊群体的关爱帮扶工作,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到特殊群体的实际需求,采取特殊举措,借鉴经验做法,加大倾斜力度,扎实推进相关为民办实事项目取得积极成效,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刘卓群强调,民生就是政治、民生就是发展,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强协作,全面梳理、及时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关键节点、难点堵点,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如期交出高质量的民生答卷。

刘卓群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民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项目分管领导要经常深入一线,常态化推进项目调度;相关部门、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统筹协作,重点做好资金、土地、征地拆迁等项目要素保障,认真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创造条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强管理,明确责任,紧盯序时进度,倒排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投用、早见效,确保如期兑现为民办实事承诺,让人民群众早受益、得实惠,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福清市领导林鹤志、潘俏黎、王言霖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项目,推进,建设,为民,办实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