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访慰问吉钓岛困难群众

fq.fjsen.com  2020-08-19 08:59:20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8月18日(记者:陈生)8月15日,在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的牵头组织下,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到吉钓岛开展以“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走访慰问贫困岛民活动。

当天上午9点,在市民政局副局长林民旋、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修敏,市委文明办工作人员带领下,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林辉明、黄贺乐、薛明贵、薛文平、徐玉钦、陈小旺,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共30多人,带着大米、食用油、牛奶、方便面等物品以及慰问金,乘渡船来到吉钓岛。

大家一踏上岛,全国道德模范、吉钓岛村医王锦萍,吉钓岛村书记林依俤就热情地带领大家来到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吉钓岛卫生所参观,大家被王锦萍医生默默守岛的精神所感动。福清一中学生志愿者张元腾、吴筱涵向王锦萍献上鲜花,表达由衷敬意。王锦萍也向两位学生竖起大拇指,并与他们合影。

随后,在王锦萍的带领下,大家提着、扛着爱心物资,先后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家庭,基本都是老人,有的孤寡,有的身患重疾,有的精神障碍,有的身体残疾。每到一户,大家都关切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老人的身体状况,在送上爱心物资和慰问金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市民政局副局长林民旋鼓励受助群众保持乐观、走出困境,同时嘱咐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各爱心团队负责人,要以榜样的力量凝聚爱心,大家一起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爱心,王锦萍,志愿者,吉钓岛,道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