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fq.fjsen.com  2020-07-03 18:09:25  周若骄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福清市委统战部 供图)


东南网7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周若骄)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福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福清市副市长林传烜参加会议。

合影(福清市委统战部 供图)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19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福清市第七届委员会。农工党福清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何飞为主任委员,唐伟波、章华生、陈曾宏、张云、陈国泰、赵阳为副主任委员。

林澄表示,新一届农工党福清市委会,要始终坚定立场把握政治方向,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创新活动方式建立一个团结、和谐有朝气、有凝聚力的集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传烜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农工党福清市委会要秉承初心使命,在增进共识上谋求更大作为。继续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参政党建设、永保参政党的进步性、巩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政治基础、推动和实现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履职建言中谋求更大作为。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参政党队伍,探索和创新党派工作的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凝聚力。要发挥界别优势,在“新福清”建设中谋求更大作为。广大农工党员们要秉承爱岗敬业的精神,发挥农工党医卫界人士的资源优势,在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助力福清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新农村建设等行动,多为福清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何飞对组织和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在中共福清市委和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的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态度、永不懈怠的干劲开创全市农工党工作新局面,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自觉强化班子建设,不辜负中共福清市委、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和全市农工党员的重托。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农工党,统战部,政治,第七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