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政务> 正文

抗击疫情 福清市统战部一线工作成员在行动

fq.fjsen.com  2020-02-12 11:32:15   来源:大福清  我来说两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个本该平静祥和的春节。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若说医护人员作战在救治的前沿阵地,那么福清市统战部一线成员保障的一件件爱心的捐助物资送达就是大后方。这个春天,不管我们在哪里,都想出一份力,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也许只是心里默默的祈祷。这个春天,不管我们从事什么,似乎有一份默契,一声暖心的问候,一个坚毅的背影,只为早日把疫魔赶跑。这是统战部里的年轻人面对春天的宣誓。

blob.png

 “火线员”--陈文松

在这场与时间和生命的赛跑中,市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市海外联谊服务中心主任陈文松放弃春节休假,舍家忘我,投入防疫一线。

每天,他的手机都响个不停。各个科室的工作协调、外部对接等,忙到连坐下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上午刚把工作安排妥当,下午又要马不停蹄赶往机场。从接到捐助物资单的那一刻起,协调沟通、调货、物资运送、物资调度……为了保障物资尽早、尽快顺利投入使用,迅速展开行动,早出晚归,心系防疫,全身心投入物资保障。在机场、在运送途中,都能看到他和为数不多的物资保障组成员、戴着口罩忙碌不息的身影。昼夜不停的物资调度现场,争分夺秒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累了,顾不上休息,饿了,顾不上吃饭,已然成为常态。

“工作组成员和志愿者都很拼,他们早上出来一天都没吃饭,忙到晚上、凌晨才回去,我真心被他们感动了。”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陈文松介绍说。为生命而战,与疫情赛跑!裹着受伤的手,在抗击新型肺炎最前线,能为防疫工作出点力,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使命。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太累了,但我不能休息,早一点把物资运回去,就能早点送到防疫一线,守护更多奋战在前线的'战友'。”这是陈文松的心声。朴实的话语背后是满满的责任感,洋溢着温暖人心的力量。

1  2  3  4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物资,防控,一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