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高山镇强化城乡供水一体化政策宣传 保障民生工程落实到位

fq.fjsen.com  2020-06-30 08:31:17  林文捷 林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林芳)学校是连接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桥梁,也是城乡供水一体化政策的重要宣传阵地。日前,高山镇供水办到德旺中学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小手拉大手”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学生把民生工程的利好之处传到每家每户。

据悉,6月份以来,高山镇已开办了5场城乡供水一体化“小手拉大手”进校园宣传活动,该镇组织各中小学刊发一期专题宣传栏,上一场主题班会课,分发一张供水宣传单,并在家校联络群中广泛转发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政策内容,让师生和广大家长了解相关政策,成为“供水宣传员”,参与监督管网建设项目。

进校园宣传活动只是高山镇城乡供水一体化宣传工作之一。自我市启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以来,该镇通过广播、宣传横幅、手机短信等载体,加强城乡供水一体化政策宣传,力争实现“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目标。截至目前,约发送短信1.5万条,发放宣传单7万余份。

近期,在院西村供水项目施工现场,有一群自发在现场巡逻监工的村民志愿者。院西村村医王霞有2个孩子。她也是志愿者之一。

“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通水则通心,我们全家人都很支持这项工作,并要求我参与监督建设。”王霞说,高山镇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强化项目监管,引导各村聘请有资质的监理队伍,或成立由村主干、乡贤代表、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组成的监督小组,全程参与监督村内供水管网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供水,城乡,一体化,高山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