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多年用电隐患一朝解 社区点赞福清供电公司

fq.fjsen.com  2020-06-24 11:11:18  陈天渝 叶敏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电箱(福清供电公司 供图)


东南网6月2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陈天渝 叶敏杰)“你们这速度效率杠杠的,这么一来,我们社区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悬在我们心上多年的心结也终于可以解开了。”6月23日,福清市玉屏街道西大社区干部和福清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一一握手,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现场及隐患电箱(福清供电公司 供图)

事情还要从今年六月初,一次文明城市创建督查说起。近期,该公司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行动,在对玉屏街道19个社区开展督查过程中,发现位于西大社区新亚水云阁有一处居民产权表下线表箱腐蚀破败,电线裸露在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给社区安全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社区负责人反映,他们曾多次与业主协调,均未果。

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重于泰山。得知实际情况后,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上报,该公司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制定科学整改方案,并主动对接社区人员,实施整改工作。

6月22日下午,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工程队协作完成了表箱和开关箱的更换。社区多年的隐患被清除,整治崭新的表箱也让社区面貌一新。社区负责人和周边群众纷纷为福清供电公司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点赞称道。

据了解,为助力福清创城工作,福清供电公司立足本职,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持续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作,积极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也得到了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供电,电隐患,社区,玉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