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三山镇召开综治表彰会暨“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部署会

fq.fjsen.com  2020-06-04 16:58:34  陈君君 林诚怡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君君 通讯员 林诚怡)为更好地鼓励先进,增强平安建设积极性,鼓浓平安宣传氛围。6月2日上午,福清市三山镇召开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表彰大会暨“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部署会,镇班子领导、机关干部,村书记、主任、综治协管员等约150人参加。

三山镇党委书记严峰表示,回顾2019年的平安建设工作,三山镇上半年成绩不理想,下半年,在全镇干部的辛勤付出、合力攻坚下,取得了平安建设工作新突破。此次召开表彰大会是为了兑现各村的综治绩效奖励,并在全镇营造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大会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严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必须紧盯“100%”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责任担当,切实将“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落实到位;二要加强宣传,各村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和社会互动平台,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三要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要充分发挥平安联络中,小队长及示范户的带动、辐射作用,“以一带十”“以点带面”,做好全体村民的思想工作,实现“三山真平安、百姓知平安、人民说平安”;四要协调联动,各部门须协调配合,形成平安宣传合力,文教办、司法所、派出所要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各自优势,全面配合,落实好大走访工作;五要跟踪督查,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带头参与走访,并对各村走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镇班子领导要组织人员对各村(社区)入户走访情况进行督导,对工作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村,坚决将其纳入综治负面清单,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会上,三山镇综治副书记徐孝银通报了2019年度村(社区)综治(平安建设)考评结果,并宣读了2019年度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随后,受表彰的各单位依次上台领奖。

此外,徐孝银对“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提出,一是做好平安宣传氛围营造,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广播、宣传海报、LED以及微信群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认真完成大走访活动,要按照活动方案,做到百分百入户走访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开展常态化工作,各村要按要求开展“巡更保平安”工作,定期举办警民恳谈会,加大综治平安保险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三山镇,部署会,巡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